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参加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 2018-05-25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8524日,柳州市政协在融安县召开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柳州市各县(区)政协、民革、民盟、九三学社及市工商联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参会人员实地参观视察了融安县林海杉源香杉生态产业(核心)示范区及长安镇大袍苗寨开发项目。随后,各单位就反映农村产业发展、“村企共建”“百企扶百村”助推我市乡村产业扶贫、精准扶贫以及古村落、古建筑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其中,柳南区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罗自平在会上就收集到的《关于柳南区蛋鸡产业精准扶贫的建议》、《关于加强太阳河渔业资源保护的建议》和《打造百乐村甜笋品牌》等3条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介绍。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发展产业助推脱贫攻坚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作,各县区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产业扶贫计划,切实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曾副主席还指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中存在委员主动性不强、部分单位社情民意信息收集不多、信息针对性和界别代表性不强、质量不高等问题,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疏通各界别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渠道,通过社情民意反映基层群众诉求;二是要明确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任务;三是提高收集信息的准确性,关注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