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

  • 2018-03-26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8326日,柳南区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蔡少平、卢柳、麦丰、戴翔及区政协九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绮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杨新主席在会上作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纲发言,他希望常委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强化“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会议还重点回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政协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会议协商、讨论并通过了柳南区政协2018年协商计划及常委会工作要点。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