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组织群团组委员对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 2018-03-20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8319日,柳南区政协群团组委员到柳西环卫所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蔡少平、戴翔、提案法制委主任罗自平以及政协经济三组、社科和法制组部分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柳西环卫所所长、区政协委员郭艳涛介绍了柳西环卫所基本情况和工作现状,并阐述了未来柳州市环境卫生工作总体目标、工作规划及存在的问题。环卫工人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发言,讲述工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委员们开展热烈讨论,对环卫工作和环卫工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戴翔副主席对环卫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环卫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希望柳西环卫所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机制,建立积分制管理制度,提高环卫工作积极性;二是针对环卫工人工作环境差、待遇低等问题,呼吁政府给予解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