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2018-02-09    (文\罗庆涛 图\王家成)

内容导航:

201828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来到柳南街道,在街道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社区困难老党员,将党和政府的节日关怀和慰问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杨主席每到一处困难党员家,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各方面的情况,仔细地了解他们当前的困难之处,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安享晚年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杨主席叮嘱街道办工作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