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

  • 2017-12-27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71226日,柳南区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蔡少平、卢柳、麦丰、戴翔及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绮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柳南区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并听取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随后,常委们听取了柳南区螺蛳粉小镇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参观视察了辖区内螺蛳粉生产加工企业——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常委们详细听取了螺霸王公司生产发展情况,并参观了预包装螺蛳粉生产、制作、研发、包装、物流等一系列流程。常委们对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的良好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螺蛳粉企业能够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为柳南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