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领导到挂点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2016-09-23    (覃家勋)

内容导航:

随着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推进,“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已进入了落实实施阶段。为推进帮扶措施更好地落实,近日,区政协领导走村串户,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贫困户商讨解决的办法。

912日,区政协副主席蔡少平、卢柳、麦丰和戴翔带着政协机关干部来到太阳村镇四合村红庙屯贫困户家中查看贫困户养鸡的情况,就种养的奖补政策作了宣传,协助贫困户作好有关台帐的记录工作,并作了拍照确认。

923日,区政协主席杨新带领区民政局、太阳村镇有关领导来到他所挂点的贫困户家中,就贫困户的收入情况作了进一步的核实,并就该贫困户的危房改造与贫困户、镇、村干部作了进一步的商讨和布置。杨新主席指出,我区精准脱贫工作今年年底前要完成,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部门都抓紧落实帮扶措施,确保精准脱贫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