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协领导来柳南区考察交流

  • 2013-07-25    (谭如春)

内容导航:

201372324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庞晓民、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工委书记庞小飞等带领城区政协委员、南宁市企业家代表等一行17人到柳南区考察交流。柳南区政协副主席阳夏莲陪同考察。

考察团重点考察了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南区河西工业园区,考察团成员对柳州的汽车产业发展很感兴趣,特别参观了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动机厂以及河西工业园区里的正菱车业配件公司、冲焊件厂等汽车配件单位。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工业博物馆,了解了柳州城市建设的历史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柳州工业的发展历程。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河西工业园

考察团一行参加了发动机厂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正菱配件厂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广菱配件厂

考察团一行参加了冲焊件厂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柳州城市规划馆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柳州工业博物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