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心视窗

柳南区政协委员爱心捐助优秀大学生

  • 2015-09-11    (文/罗庆涛 图/唐永建)

内容导航:

为响应自治区政协、柳州市政协关于开展助推教育扶贫活动的号召,柳南区政协积极发动委员开展捐资助学活动。910日下午,在柳南区东站市场商会办公室,胡忠麒委员代表区政协经济一组向贫困大学生梁新玲、梁新丽姐妹捐助了4000元的学费款,史松涛、伍东军、陈聪琪、许荷等委员还现场捐助了1000元助学款和慰问品。

据悉,梁新玲、梁新丽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的父母年老多病,靠耕田种地为生,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三个月前,在了解了梁新玲、梁新丽俩姐妹的情况后,钟英彪等经济二组委员捐助了她们4000元的爱心助学款。昨日,经济一组委员又将5000元的助学款以及慰问品亲手交给梁新玲、梁新丽俩姐妹。委员们希望姐妹俩要加倍珍惜进入高等学校学习的机会,把社会的关爱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将来用自己的双手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柳南区政协副主席蔡少平,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覃家勋,文史文教卫体委主任张远高和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何胜花出席了捐助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