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心视窗

治病欠下医疗费 宏华伸出援助手

  • 2012-10-25    

内容导航:

915晚,柳南区政协农业组组长李利华所在公司--广西宏华生物集团组织员工们刚刚结束为期两天的员工集体培训,在表彰优秀团队之前,集团董事长李宁华忽然上台宣布,要增加一个特殊的“义买”环节。原来,77岁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高玉华,今年住院治病欠下了1.5万元的费用“窟窿”,苦于无人帮忙,就写信给10年前曾帮助过自己的李宁华,希望再度得到帮助。老人近年来在治病之余仍继续在人造玉和塑料书签上雕刻诗词文字,此次她希望以每件至少10元的价格售出,缓解一部分医药费压力。

得知这一情况,政协委员、宏华牧业公司总经理李利华向董事长李宁华建议,把认购价格提到50/个,并号召参加培训的员工发扬助人为乐精神。当晚,李利华委员带头组织宏华员工纷纷踊跃认购,据统计,一共认购了210件微雕作品,筹集到善款1.05万元,加上李宁华董事长个人捐助的5000元,总额达到1.55万元,极大地缓解了高玉华老人的燃眉之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