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心视窗

柳南区今年对口扶贫三江县150万元

  • 2012-09-13    (韦善香)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组织部、柳州市委、柳南区委关于选派机关干部到贫困村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的有关精神,全面完成第一书记驻村期间后盾单位各项工作任务,以及第一书记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柳南区决定对口扶贫三江县现金100万元、物资价值50万元,共计150万元。

根据柳南区委和区政府有关对口扶贫三江县事宜的会议精神,结合柳南区委选派机关干部到三江县老堡乡老巴村、白文村、曲村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所在村的情况,对口扶贫的现金100万元人民币将主要投放到这三个村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放在教育方面的帮扶,从资金援助上、师资、学生互动交流上,充分发挥柳南教育强区的优势,多方面多角度地进行帮扶,改善当地的教育条件,提高教育水平。据援建规划,今年将把老巴小学作为帮扶的亮点工程来规划建设。

罗建华一行在老巴村小学进行现场勘察和指导规划建设项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