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心视窗

扶贫助学  传递爱心

  • 2012-08-29    (张林)

内容导航: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广大人民群众享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丰硕成果,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但是,在我们社会主义大家庭里还有部分弱势群体极需要扶助。

在得知南苑社区组织开展扶助贫困学生的活动时,广西御品堂董事长叶文明主动联系社区工作人员,资助谷埠小学贫困学生张智慧3000元学费;经济一组组长胡忠麒、委员林伟忠自发资助融安县大良镇困难学生张曼妮、罗寒燕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业;在了解到大学生黎韦水家里有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的奶奶,母亲没有固定工作、身患多种疾病,家里依靠最低保障金生活,因没有固定住所,而且是集体户口该同学办不了生源地贷款,学习生活费用根本无法负担,柳南区政协经济一组委员通过区政协机关联系,及时将3000元送到黎韦水同学手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政协委员,柳南区非公经济届广大爱心人士深深感受到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发展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并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默默地向社会传递爱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