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举办2021年新任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

  • 2021-09-01  柳州政协_柳江区政协信息员  史翠莲

内容导航:

为使新任政协委员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了解政协知识、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好委员作用。2021年8月31日,柳江区政协在区会议中心礼堂举办了2021年新任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柳江区第二全体政协委员以及区政协干部职工共计1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柳州市政协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自治区党员干部教育师资库的特聘教师、柳州市委党校客座教授、柳州市人社局公务员培训专家吴有根授课,吴教授围绕人民政协历史、性质和定位以及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讲解,给委员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绝伦的讲座。

委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政协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和历史担当更加深刻地认识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也更加坚定做好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的信念和决心,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王号先指出,吴有根教授讲课风趣幽默,培训主题突出、内容翔实,指导性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体现委员价值,为推动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