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2021-07-01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史翠莲、林静学

内容导航: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柳江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本单位支部活动室通过直播视频集中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时,广大政协委员和委员单位也采取不同形式组织收看大会盛况。

在柳江区政协支部活动室,机关干部仔细聆听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不时低头认真做笔记。直播结束之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指明了前进征程的正确航向,更加凝聚起了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整个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各政协委员单位以及各条战线的委员,也纷纷打开电视、电脑、手机、广播等媒体,收看收听大会直播实况。收看结束后,在委员微信群里,委员们发言积极,讨论热烈,言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我们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备感自豪,更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广大政协委员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智慧力量,搞好民主协商、认真履职尽责,为在新形势下推进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为委员企业发展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委员企业在组织职工收看庆祝大会后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了他们继续致力企业生产的信心,今后他们将坚持开拓进取,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发扬工匠精神和奋斗精神,打造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色产品和民族品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