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开展“阅读百年史,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活动

  • 2021-05-18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林静学

内容导航:

根据中共柳江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柳江区全民阅读活动的通知,514日上午,柳江区政协机关党组组织全体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在政协三楼会议室,开展以阅读百年史,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阅读活动。

阅读活动上,柳江区政协主席谭海托要求政协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和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特别是通读精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教材,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为了使阅读活动更加生动,政协委员曾秋华上台朗读了《如何理解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和《为什么中国革命必须走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机关干部史翠莲上台朗读了《湘江战役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不可磨灭的历史意义》和《湘江战役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谭海托主席最后强调,希望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柳江区政协阅读百年史,奋进新征程作为全民阅读主题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着力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体现全民阅读·书香政协主题,更好地引导全体政协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阅读活动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政协履职中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幸福宜居新柳江凝聚起强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