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政协提案促发展,咨政建言凝共识

柳江区政协组织委员参观柳州市提案成果展

  • 2021-04-10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李宗霖

内容导航:

为了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激励和鼓舞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创新,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9上午柳江政协组织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50多人,前往柳州市文史馆,参观柳州市十二届政协以来的提案成果展,柳江区政协副主席韩秀强带队参加当天活动。

这次提案成果展的主题是“政协提案促发展,咨政建言凝共识”,提案成果展全面回顾了柳州市政协以及所辖的五县五区“十三五”期以来的重点提案,提案工作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自身发展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果。柳州市政协设计的展板涵盖的政协提案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形象生动,特色鲜明,紧密结合柳州市以及各县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际,从多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在推动全市“十三五”规划目标进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展板得到全市政协系统和各有关部门和人员的一致好评,各县区政协、市直各部门纷纷组织委员和干部职工前往参观学习。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近年来,柳江区政协以“提案质量提升年”“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年”活动为载体,推动提案工作实现“重质量”“落实型”两个转变,为助力全区中心工作发挥了独特作用。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借鉴各区县提案工作先进经验,为委员打造精品提案,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