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政协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2021-04-07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曾秋华

内容导航:

检视自身、帮助同志,在团结-批评-团结中锤炼党性、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9日,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区政协正副主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征求意见、领导班子带头交心谈心,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政协办支部委员会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接着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直面问题,深入检视。与会的退休党员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书记覃瑞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覃瑞松要求,每一位党员要结合会上大家的批评意见,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端正态度,认真整改。支委会也将接受党员意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建设效果,为政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