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以“书香政协”为平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显著

  • 2021-03-26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黄凡玲

内容导航:

为响应全国政协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打造书香政协的倡议,促进委员交流沟通,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高委员协商能力和履职水平,325日上午,柳江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和机关委室干部,在晋航农业生态园培训教室,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委员读书活动。

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陈涛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选学其中一篇《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委员在积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深受教育。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和平年代,只有铸牢理想信念之魂,才能经受得住各种考验。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积极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建设,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是要勇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曾秋华、覃瑞丹、覃晓芳和冯惠慧等委员分别以朗诵诗词、分享故事、古筝演奏等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激发全体政协委员主动学习、阅读经典、深入讨论的热情,以读书促进联谊交流,以读书促进参政议政。

开展书香政协活动,是柳江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的内在要求,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书香政协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进一步提高了对读书重要性的认识,博览群书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在今后履职工作中,将继续延续阅读学习的良好习惯,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建言献策的过硬本领,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为推动柳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