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 2018-01-19    曾秋华

内容导航:

 

 

118日下午,柳江区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组书记谭海托主持。区委副书记陈国斌、区纪委和区委组织的领导到会指导。政协班子非党副主席、政协机关党组代表、党支部党员代表列席民主生活会。

党组书记谭海托代表政协党组,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党组副书记韩秀强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梳理情况。然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非党副主席也对党组及各位党组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陈国斌对政协的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到位。陈国斌要求,下一步,政协党组要在一定范围内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通报,并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的分解落实,同时,政协党组成员要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对挂点联系单位的民主生活会要做好指导工作。

谭海托代表政协党组表态,表示一要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增强思想觉悟,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加强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品质、廉洁队伍。

 

图一:柳江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现场

图二:党组书记谭海托代表政协党组通报2016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

图三:政协党组成员进行个人剖析

图四:柳江区委副书记陈国斌代表区委在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上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