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区政协主席谭海托到百朋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 2017-10-18    熊虎

内容导航:

1012日,区政协主席谭海托一行到百朋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区扶贫办、水产畜牧兽医局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谭海托一行来到百朋镇白诺村肉牛养植场,向养殖场的负责人详细了解肉牛养殖、运作管理和市场销售情况等,谭海托主席希望养殖场负责人要发挥技术力量强的优势,辐射带动贫困户养殖肉牛,尽早拿出一套群众及贫困户参与养殖生产的计划和时间表,以公司+基地+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产业化扶贫新路子。

在尧治村窑洞屯,谭海托一行还实地考察花椒种植产业,仔细向贫困户询问花椒种植情况,详细了解花椒种植发展规模及未来市场行情。谭海托对百朋镇把肉牛、花椒种养发展列为扶贫产业来抓,在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谭海托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尧治村尧洞屯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住房改造情况。

图一:柳江区政协谭海托主席(右一)视察贫困户危房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图二:调研组一行视察贫困村花椒种植情况

图三:柳江区政协谭海托主席(中)视察水牛养殖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