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举办机关大讲堂第十四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25  柳州政协_柳城县政协信息员  

内容导航: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4日,柳城县政协邀请县政协委员、县委党校副校长莫建明作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县政协部分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宣讲中,莫建明委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现场的听讲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过去5年的工作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实干笃行,不断增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建言资政、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县政协副主席胡然富、莫春昭,秘书长宁靖参加讲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