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江西省万载县花炮产业链考察组到我县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 2022-09-21  柳州政协_柳城县政协信息员  

内容导航:

    920日,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花炮产业链副链长张鼎明一行6人组成考察组,到我县开展引进烟花爆竹产品市场工作交流考察活动。柳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覃继海,以及县政协经济委、县应急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流座谈会上,双方就烟花爆竹产业改革突破、企业科技创新、产品优化升级,以及烟花爆竹市场淡旺两季需求、风险分级管控、土地资源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万载县考察组一行表示,柳城县烟花爆竹市场活力强、潜力大,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责任到位、措施有力、管理规范,为双方共同建设规范有序、安全环保的烟花爆竹市场,达成合作共赢提供了良好契机。

县政协副主席覃继海对万载县烟花爆竹产业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每逢盛事燃放烟花爆竹,是中华民族的千年传统习俗,特别是近年来国内外重大活动,高规格燃放焰火,这充分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逐步有序开放部分烟花爆竹市场的同时,要注重引进安全环保的烟花爆竹产品;柳城县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搭平台、献良策,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烟花爆竹市场贡献政协之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