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开展委员统一集中培训活动

  • 2021-10-18  柳州政协_柳城县政协信息员  张桂琼

内容导航:

为加强政协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9月2630日10月11日到15日,柳城县政协分两期组织全体委员在市党校进行培训。

委员们在5天的学习中,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筑党建新格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的重要论述在深刻领悟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中国周边地缘政治及安全形势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分析全方位社情民意的获取与高质量政协提案的撰写,如何科学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政协干部法治思维与法律风险防范,柳城智慧政协实用操作培训,以及在三江布央、程阳的现场教学等。

通过学习,广大委员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加深了委员间的认识和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履行好本岗工作和委员职责,更好地为柳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