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政协机关党支部到融安县开展党员活动

  • 2021-09-24  柳州政协_柳城县政协信息员  张桂琼

内容导航:

923日,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到融安县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们先在“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宁靖领誓。

随后,参观了“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抗战故事叙述中,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一次次震撼,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再次得到了激发。

                              (供稿:张桂琼)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