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反邪教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6-29    韦冲彪

内容导航:

为切实提高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对基层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2021年6月28日,机关党组召开“拒绝邪教”警示教育学习培训会。

学习培训会上,县政协提案法制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县委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反邪教知识教育宣传资料,并号召大家用微信关注中国反邪教公众号和广西反邪教公众号,积极参加县委政法委组织的“对邪教说不”、“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等活动。

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宁靖同志在会上对认真抓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县政协机关还将针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系乡镇进行宣传,使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和反邪斗争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