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领导到六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 2020-05-28  县政协办  罗璇

内容导航:

2020527,柳城县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覃继海到六塘镇调研指导拉燕村委办公设施建设及六塘镇中心幼儿园、集镇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工作。

当天,在六塘镇领导的陪同下,钟诚一行首先来到拉燕村委,实地查看办公楼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与拉燕村“两委”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村委办公设施建设情况。经了解,拉燕村委办公楼包含主办公楼、村卫生室、篮球场和戏台,位于该村主干道旁,四周均为群众的田地,因资金短缺,尚未修建围墙,给村委管理带来极大不便,在柳城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上,住六塘镇的县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建设六塘镇拉燕村委办公楼围墙的建议》。钟诚表示,修建村委办公楼围墙事关安全、事关管理成效,县政协将认真研究,力争将提案所提问题落到实处。随后,钟诚一行来到六塘镇中心幼儿园及集镇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进展和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督促相关部门按期按质完成今年各项施工任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