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主席钟诚召开民生保障类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0-04-02  县政协办  梁燕

内容导航:

 331,县政协主席钟诚主持召开2020年柳城县民生保障类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

 为应对疫情影响,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柳城县举全县之力推进项目建设工,由县四家班子主要领导任组长,分为工业发展、交通、县城整体提升、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特色小镇等6大项目组,一个项目一个工作专班,并制定了明确的工作目标:新开工项目力争年内启动;续建项目完成投资计划,力争建成或部分竣工;竣工项目确保基本竣工;前期类项目有实质进展,力争具备开工条件,努力争取开工建设。据了解,柳城县2020年县领导联系推进重大项目共95项,总投资约192.88亿元。其中实施项目74项,总投资155.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34亿元;同时,为加强项目策划和储备,重点推进前期项目21项。

  在听取了各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后,钟诚强调,重大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的重要举措,各牵头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和配合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绝对不能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严格按照项目进度要求,一个环节一个环节落实到位。钟诚同时表态,作为民生保障组的负责人,他和其他领导将随时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各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