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 2018-09-27    

内容导航:

926,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县政协领导钟诚、韦谓诚、韦燕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秦宇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葵荣礼通报了支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开展对照检查,支委成员、普通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诚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他表示,支部同志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查找了问题,提出了整改办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开展批评时动真格,分析原因有深度,使大家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对政协机关党建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实现以政协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委员为重点的学习全覆盖,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完善党组成员联系所分管专委会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在政协全体会议期间和重要视察考察调研、集中学习培训等活动中设立临时党支部,推动实现党的组织对所有党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实施细则,抓好中央、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