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住扶绥的崇左市政协委员到我县考察农村电子商务项目

  • 2017-11-23    县政协 梁燕

内容导航:

11月21日,崇左市政协委员、扶绥县政协主席李奇芳率住扶绥县的崇左市政协委员一行二十人到我县考察电子商务情况。

    我县于2015年7月获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并获得中央财政185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成为全国第二批、广西首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截止今年10月,我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73亿元,其中上行农产品1878万元,农村电子商务呈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良好发展态势。

    在县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秦宇的陪同下,李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展厅、培训室、广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大埔镇木桐村服务站以及位于河西工业区的电商物流中心,深入了解我县电子商务项目建设情况,尤其是农产品上行渠道以及操作模式等。

 

在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大厅参观

 

参观电商培训室

 

听取运营商介绍情况

 

在河西工业区电商物流中心参观

 

 

在大埔镇木桐村服务站参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