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7-09-21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9月20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柳城县情况反馈意见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谓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燕双,党组成员、秘书长梁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秦宇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对召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安排,研究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对交心谈心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委员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批评意见表,党员同志主动找其他同志开展交心谈心,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葵荣礼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及召开此次生活会的背景。会议首先以近期柳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办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为内容进行案例分析,通过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守住纪律的底线,做到自我警醒、自我净化和自我完善。接下来,支部书记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对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找了还存着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自觉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柳城情况反馈意见所提的问题,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县政协党组书记钟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对照问题清单,补齐短板,认真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柳城县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出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