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领导到冲脉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 2017-06-30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钟诚、副县长兰海波深入挂点乡镇冲脉镇,在冲脉镇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陶顺乐、熊先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每到一户,钟诚主席、兰海波副县长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党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他们叮嘱困难党员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扶,逐步改善生活,同时嘱咐镇干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连日来,韦谓诚、韦燕双、秦宇等多位县政协副主席走访慰问了六塘、龙头、东泉等乡镇的多名困难党员。

                                                           钟主席在陶顺乐家中慰问 

 钟主席、兰副县长在雄先拥家中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