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 2016-06-28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28日,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通过宣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和信心。

 

开展上主题党课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梁燕同志围绕“全面把握‘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这一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增强“四个意识”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政治意识强调政治方向,要求坚定信仰不迷失;大局意识强调认识高度,要求登高望远不短视;核心意识强调力量聚合,要求集中统一不离散;看齐意识强调步调一致,要求整齐划一不掉队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要求全体党员强化“四种意识”,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我们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作用。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认清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和复杂性,吸取腐败案例的警示,常思贪欲之害,抵住诱惑、坚守底线,加强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篇: 简讯一则 || 下一篇:简讯一则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