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柳北区政协委员谢小敏捐献抗疫物质彰显爱心

  • 2020-02-20    文\吴坚峰 图\吴坚峰

内容导航: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举国上下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争先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10日,柳州市柳北区政协委员、柳北区政协石碑坪镇联络站副站长、柳州市柳湘装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基层防疫干部捐献物资,总价值一万多元(包括袋装螺蛳粉40件,牛奶40件,大礼包40件,王老吉40件),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柳北区政协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利用自身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柳北区政协石碑坪镇联络站号召各政协委员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谢小敏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扛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目前,谢小敏捐献的物资已全部送达石碑坪镇疫情物资保障处,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一定的物质保障。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