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柳北区政协委员为“暖流行动”助力

  • 2019-01-28    文/韦丽华 图/吴玉琼

内容导航:

春节临近,“回家过年”是此时中国人最大的执着,为确保广大农民工平安返乡、顺利返城,1月25日,柳北区政协中共、无党派、文化艺术、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界别委员一行19人来到设置在区碑坪镇的柳北区“暖流行动”服务点,与柳北区总工会联合开展为返乡、返城农民工服务的“暖流行动”,这是柳北区政协委员第二年加入到这一服务大军。

委员们在现场招呼匆匆赶路的摩托车返乡农民工稍作歇息,给车子加加油、喝喝热腾腾的红糖姜水、吃些快餐面等,并分发《工会法》、《中国劳动合同法》、《农民工维权手册》及交通安全方面的有关资料,政协领导还亲自为他们送上情意浓浓的春联,并叮嘱他们路上注意安全。一位从外地回融安的返乡农民工路经服务点得到热情接待后,激动地说:“骑摩托车虽然需要的时间较长,但每年经过这里时,都有志愿者提供亲切周到的服务,感到非常的温暖,也就不觉得那么辛苦了,感谢!感谢!” 

政协委员对“暖流行动”的助力,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一个理解、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韦芃、陈元彪、秘书长罗敏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