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柳北区政协社科界委员走访、视察委员企业

  • 2018-01-25    文/图 胡容华

内容导航:

1月24日,柳北区政协社科界委员到石碑坪镇走访、视察委员所在企业柳湘装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昊昌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柳湘装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小敏介绍了企业2017年生产经营情况,该企业在开展工程项目建设的同时,发展多种经营,如承包果园、养殖生猪、经营超市等,企业经济效益良好。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慷慨捐资助学、捐资扶贫,近几年来该企业累计捐款近8万元赞助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委员们一行还参观了广西昊昌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车间,该企业生产的自煮型螺蛳粉年底前上市,为企业带来可观的效益;企业的文化建设也给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经理余静介绍公司生产的百真汇系列小吃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产品销售渠道还不够畅通,希望通过打造企业文化这一载体,拓宽销售渠道,用一流的产品打造一流的销售平台。

座谈会上,委员就企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卫生、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建言非公企业发展。

柳北区政协秘书长罗敏杰及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企业宣传栏

 

到生产车间视察

 

委员视察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