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柳北区政协机关开展“行动学习法”+家风警示教育活动

  • 2022-12-09  柳州政协  文/陈佳敏 图/余茜茜

内容导航:

12月1日,柳北区政协机关充分发挥“廉洁促进师”作用,开展“行动学习法”+家风系列专题片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



活动首先观看家风系列专题片视频,随后针对专题片中的违纪违法案件展开深刻剖析。大家充分运用头脑风暴、鱼骨图等“行动学习法”分析方法,剖析家风不正导致引发违纪违法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和案发规律,并提出防范措施。最后“廉洁促进师”蓝苑方副主席分享了自身廉政家风建设和传承的经验并对集体讨论情况作总结。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采用“行动学习法+集体研讨”形式开展,集群智群力,将被动灌输学习变为主动研究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廉政风险防控能力,确保清廉机关建设扎实稳步推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