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柳北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督办视察工作

  • 2021-11-25  柳州政协  文/覃喜美 图/余茜茜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提高重点提案办理实效1118日下午,柳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如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九届六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完善柳州金属循环利用产业园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视察。柳北区政协主席丁湘陵、陈元彪,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本次视察。

委员们首先前往柳州市金属循环利用产业园实地柳州市金属循环利用产业园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工业投资服务中心主任石燕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以及各提案办理相关单位和部门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说明,委员们就金属循环利用产业园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金属循环利用产业园位于白露工业园B区红星路北侧,目前已规划新修三条道路,分别是南面红星路、西面红柳路北段和北面红星北路,由轨道集团负责修建,目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产业园的水、电、网络等配套设施的建设需结合新建路网,由入驻产业园的公司向水、电及网络公司提出申请,按照程序办理后方能投入建设。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相关单位和部门的答复表示满意。



柳北区政协委员查看金属循环利用产业园布局规划图纸



柳北区政协委员实金属循环利用产业园建设情况


座谈会由柳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如林主持,她强调,提案承办各单位和部门要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要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她提出,委员们要对柳北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区政协与承办单位共同协商办理,让好的意见建议都能落地见效,在助推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汇聚政协力量。



柳北区政协委员听取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