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柳北区政协机关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2021-06-04  、  文/戴一璐 图/戴一璐

内容导航: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柳北区政协机关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充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职能,着力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为民服务的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5月31日上午,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李朝主席代表柳北区政协党员慰问残疾儿童,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身体情况,并为两位残疾儿童分别送去了慰问金;韦芃副主席慰问了两位特殊儿童,并送去了慰问品。之后,开展入户宣传叮嘱他们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切实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护最后,党员们纷纷拿起扫帚,清扫辖区垃圾以及铲除小广告,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教育引导柳北区政协的党员同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解决服务好群众的问题。


李朝主席给特殊儿童送去慰问金入户慰问特殊儿童李朝主席入户居民家中进行宣传党员代表清扫垃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