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柳北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 2021-04-18  、  文/黄章靖 图/梁婧琪、曾珍

内容导航:

412柳北区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0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李朝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杨宁、廖如林、陈元彪,秘书长罗敏杰27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廖如林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廖如林指出,要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强基固本,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完善政协组织委员、委员引导界别群众的工作链条,形成广集众智谋良策、万众一心开新局的磅礴力量。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组织学习柳州“两会”精神,并指出要坚决完成“十四五”期柳州发展的主要目标,积极响应2021年市政协工作的五个工作目标,为“十四五”期发展起好步、开好局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协商通过《政协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柳北区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和《政协柳北区委员会调研工作制度》(试行)。

随后,常委们前往市政协参观“柳州市政协十二届提案成果展”。市政协提案委秘书科徐凤明科长向大家介绍了提案成果展的创办过程和亮点,区政协提案委胡容华主任向常委们着重介绍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情况,通过丰富多彩、设计精妙的展板,展示了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和荣誉,较大地促进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增强政协委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区政协主席李朝主持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廖如林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组织学习柳州市“两会”精神



政协常委参观“柳州市政协十二届提案成果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