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关注“十四五”,共商身边事 ——柳北区政协白露街道联络站开展座谈会

  • 2021-04-08  、  文/石醒 图/石醒

内容导航:

2021年4月7日,柳北区政协白露街道联络站召开“关注‘十四五’,共商身边事”座谈会,围绕“十四五”规划,各企业、村(社区)就各自的发展定位与社情民意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韦芃、驻站委员、村(社区)负责人及信息员共14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近期社情民意工作汇报,围绕所反映城中村改造、“三无小区”整治管理、基础建设不足等难点痛点问题进行协商议政,充分听取委员、村(社区)负责人对问题的意见建议。其中现场答疑解惑2条,梳理形成建议上报有关部门6条。

韦芃指出,要发挥好政协联络站“听民声”和“中转站”作用,需要我们联络站和村(社区)负责人加强同群众的联系,把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向一线开展,深入群众倾听诉求,及时将问题汇总上报,才能切实做到为民解忧。韦芃要求,联络站要及时将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报送至区政协,尽快协调开展相关工作,为柳北区“十四五”增添新活力。

此次座谈会直面问题,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柳北区政协不断加强与基层联系,充分倾听民声的坚定决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