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柳北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9-23    文/梁婧琪 图/吴玉琼

内容导航:

  日,柳北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区政协主题教育工作。柳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彭景忠到会指导,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芃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召开区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态度,强大的政治决心,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柳北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朝主席强调,区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统筹兼顾,既要确保主题教育圆满顺利完成任务,又要抓好各项履职协商活动的推进落实,做到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柳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彭景忠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李朝主席的动员讲话,并结合推进主题教育和巡回指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过借鉴和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结合区政协自身特点和党员干部的具体情况,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形成注重实际、注重实干、注重实效的导向,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柳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一行,柳北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