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柳北区政协组织课题调研组外出考察学习先进地区税源管理工作

  • 2018-12-20    文/图 李壬申

内容导航:

根据柳北区委布置的“加强税源管理,增加财政收入”调研课题,2018年11月16至20日,柳北区政协由李朝主席带队,组织课题调研小组及部分政协常委一行9人前往钦州市钦南区、浦北县、北海市铁山港区、南宁市武鸣区,对先进地区的税源管理、党建工作、政协工作等进行考察学习。

调研组一行先后学习参观了各地政府发展经济、帮助扶持企业发展生产、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政协工作、党建工作等,并与当地相关部门同志进行座谈,他们的先进经验给调研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结束后,调研课题组召开座谈会,认真总结此次外出考察学习的经验,共同讨论研究我区加强税源管理,增加财政收入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考察,进一步开拓视野,丰富了工作思路,为助推我区今后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区政协将集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和调研组成员的智慧,通过集思广益,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

 

调研小组在钦州海诺尔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

 

调研组在浦北县学习考察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

 

调研小组在北海铁山港区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

 

研组在武鸣区听取政协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