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为扶贫联系点的脱贫户办实事

  • 2018-07-13    文/图 李壬申

内容导航:

  近期,龙城“炎值”爆表,高温预警,柳州热力升级。天气虽然炎热,但无法阻挡柳北区政协领导开展精准脱贫工作的热情。

  李朝主席一行到达园艺村,听取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的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三户脱贫户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及时掌握他们的情况变化,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在走访中,与他们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扶贫户韦有德不符合财政兜底被取消时,立即与街道、村委商量,把其儿子韦乙生安排在村里担任保洁员工作,解决经济来源问题。发现扶贫户熊茂光家里需要修建厕所时,当即要街道、村委筹集资金给予解决,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为脱贫户办实事。

  柳北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兼秘书长罗敏杰、委室负责人,街道党工委领导、驻村工作队员陪同走访。

 

李朝主席听取汇报

 

与脱贫户韦有德座谈交流

 

与脱贫户谭小妹座谈交流

 

走访脱贫户熊茂光

 

李朝主席给街道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