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调研

田东县政协考察组到柳北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 2020-11-02    文/图 文静怡

内容导航:

柳北区一直致力于美丽乡村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具体部署,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10月22日,田东县政协考察组一行16人到我区考察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敏杰,农业农村局局长谢鹏程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柳北区特色养殖产业园长塘镇村集体经济发展示范项目北岸村小龙虾养殖基地,通过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北岸小龙虾养殖基地品种、养殖方法及技术规范等情况。据了解,北岸小龙虾养殖基地规模约110亩,计划建设小龙虾养殖、捕捞、仓储、加工、包装销售等生产服务设施,每年每亩小龙虾产量约800斤,总产量8.8万斤,每年纯收入可达88万元,帮助广大农村群众提升致富本领、找到致富门路。考察组一行对我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不仅看到了柳北区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真切感受到了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变化、新气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柳北区政协的交流合作,互学共鉴。



在长塘镇北岸村小龙虾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镇工作人员向考察组一行介绍长塘镇北岸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