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情传真

教师节快乐!城中区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

  • 2023-09-11  柳州政协_城中区政协信息员  

内容导航:

    教师节来临之际,今天9月8日上午,城中区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表彰奖励对城中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教育事业。

区委书记宋军代表区四家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宋军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城中区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柳州市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精准施策、定向发力、真抓实干,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宋军指出,全区上下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大力推动教育发展,充分发挥全区教育战线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构建城中高质量教育体系;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坚持尊师重教,凝聚发展教育的强大合力。宋军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奋力开创我区“三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杰华宣读通报表扬通知。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为退休教师荣休献上鲜花,为荣获城中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师德模范”“优秀保育员”“教育改革先锋”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良,区政协主席李朝,区委副书记王琦,区委常委佟德军、刘长河、杨志海、魏莉、王佳富、覃卢露出席会议,副区长冷晶主持会议。

区相关部门、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城中区四家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到区属部分学校教师开展慰问活动。

区委书记宋军带队到龙城中学映山校区、公园路小学东校区、弯塘路小学本部看望慰问获表彰的优秀教师,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对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激情,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杰华带队到景行小学总部进行走访慰问,感谢教师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向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鼓励大家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全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良带队到前茅小学、前茅中学、公园路幼儿园本部、文惠路幼儿园总园开展教师节慰问,鼓励老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区政协主席李朝带队到马鹿山中学、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总园、文韬小学开展慰问,勉励老师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当好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知心人、引路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