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城中区政协举办2021年常委履职能力提升班

  • 2021-11-10  柳州政协_城中区政协信息员  城中区政协办公室郭凌

内容导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我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切实提升区政协常委理论修养及履职能力水平,按照2021年工作要点及培训安排,1018日至22日,城中区政协赴桂林市举办了为期5天的政协及组长履职能力提升班。

本次培训由城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同志带队,区政协常委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等共48人参加。此次培训以脱产集中小班学习,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教学互动、研讨等多种手段有机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效果显著。

此次培训课程紧扣时局热点,剖析国内国际形势,从人文、历史、地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解读,让大家在今后履职过程中,有了国际的视野,对自身如何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的有了新启发。在撰写提案方面,围绕政协提案工作发展历程、提案基本常识、怎样撰写好提案、优秀提案点评等方面,帮助委员们了解和掌握提案撰写方法,有效提升了委员履职水平。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高效务实、收获颇丰,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又学习了理论知识、提升了履职能力。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成效,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进一步聚焦全中心大局,努力以奋进的姿态、实干的状态,为城中区的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参观桂林站辰山社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