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水退人进,2021年第一场清淤行动

  • 2021-07-05  柳州政协县区信息员  城中区政协办公室郭凌

内容导航:

7月3日,柳江河水位超过警戒水位,逼至83.11米。午时过后,水位逐渐退至警戒线以下,但大量的淤泥、垃圾堆积在路面、走道上。

水退人进,区政协立即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机关20名同志参与清淤行动,于下午4点集合完毕,开始清淤,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负责区域的清淤任务。

由于退水较快,地上的淤泥难以清理,区政协清淤同志与武警官兵协力,利用高压水枪、铲子、扫把等工具,将淤泥从道路上清走,把泥水引流入下水道。


    经过持续3个小时的清淤作战,居民楼过道、人行道上的淤泥和垃圾都被清理完毕。建党一百周年,大家参与抗洪清淤,冲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上说的:“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