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言献策

市政协建言成果又有新进展——柳州农业科技示范园奠基开工

  • 2015-05-02   市政协文史委

内容导航:

  选一块菜地尝试现实版的“种菜”,欣赏经过太空辐射后发生变异的植物,参观来自台湾和香港等地各种各样的农作物……这将是未来柳州市民在柳州农业科技示范园得到的全新体验。10日上午,继《柳州市农业科技示范园总体规划》通过市级评审后,柳州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在中国抗战时期的“农都”旧址——沙塘镇的市农科所正式奠基开工。 

  据了解,正是由于近年来市政协文史委对中国“农都”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的持续关注呼吁,不断以视察报告、提案、专题课题报告、大会发言等形式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直接催生了该园区的规划建设。相关具体内容,请参见柳州政协网的新闻报道《市政协建议得到采纳——我市将在“农都”旧址建设农业科技示范园》。 

  以下为开工奠基仪式图片(转自柳州农业信息网)。

1

 

2

    打印 关闭
    网站链接:              柳州文史              柳州党史网              柳州市档案信息网              柳州市总工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维护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