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温其辉副主席到融安县进行扶贫工作调研

  • 2019-12-23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杨洋

内容导航:

明年是融安县实现全县脱贫迎检的关键年,为巩固扶贫成果,1220日,市政协温其辉副主席一行到融安县长安镇扶贫点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寻村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扶贫资金项目的使用情况。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刘频主任、韦桂芳调研员、杨洋副主任,以及融安县政协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温其辉副主席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汇报寻村村当前的脱贫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巩固脱贫成果的措施。温其辉副主席表示,寻村村在推进扶贫工作上目标清晰,工作扎实,成果突出,任务艰巨,对因病因故返贫的群众,要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多想办法。面对明年的迎检工作要顾全大局,扶贫攻坚工作要再细致一些,避免出错出漏,顺利地实现全面脱贫。在最后的扶贫攻坚关键时期,市政协将给与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近年来,市政协的扶贫资金主要用于河道清淤、堤坝加固、部分村道铺设和选果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极大的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会后,温其辉副主席一行对相关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