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2023-03-15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3年3月14日下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贺勋,副主委李心军、罗熹参加会议。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组织部部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韩斯瑶,组织部副部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何佳优,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应邀到会指导。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代表、广西乐铭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潘思静列席会议。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全市基层支部、党员和机关干部对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通过自我剖析、查找不足、认真反思的基础上形成了对照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征求意见情况,朱霞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致公党十六大会议精神,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效、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领导班子”主题作对照检查,她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朱霞、贺勋、李心军、罗熹逐一对照检视,认真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副主委全知音提交了相关书面材料。


    最后,朱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致公党柳州市委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下,达到了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的目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会后,市委会领导班子要认真总结,明确整改重点,切实进行整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党派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