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到柳州开展调研

  • 2020-09-09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9月7日至8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一行8人在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的带领下前来柳州市开展“推动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协同发展”专题调研活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浦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组对物流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9月7日下午,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位于柳江区的京东物流和中通快递,调研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调研中,调研组一行仔细询问物流和快递企业的运营模式、规划布局、市场份额以及电商企业产品特色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了解企业在布局设点的需求等。

9月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参观,了解电商背景下柳州螺蛳粉产业的发展情况,之后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会议室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和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柳州市近年来在发展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调研组在听取介绍后,就调研课题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表示对柳州市在推动电子商务和发展快递业和物流业中所做的工作印象深刻,认为柳州市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

    调研组在圆满完成调研任务后,与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简短的党务工作交流,并于中午离柳。浦建华副主委表示,希望两地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交流与学习,开拓思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